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高階的網路型監視系統 | IP攝影機,PTZ攝影機,全功能攝影機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我是一位補習班老師,一直以來都很堅信著「教育改變人生」這句話。然而,有時候我也會有種無力感,因為學生的學習進度無法完全掌控,有時候他們缺課了也只能拿紙本的補課材料回去自學。但是,當我們引進了藍眼科技的自動化補課系統後,我的教學方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現在,學生只要缺課了,就可以輕鬆地透過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進行複習,而且畫面非常清晰,連我講解的每個動作和表情都可以看得很清楚。我也可以根據學生的學習進度,利用藍眼科技的自動派課系統給予針對性的補救教學。這樣的系統,真的是為我們補習班帶來了一個嶄新的教學方式。

我還記得有一個學生,他是個很認真的孩子,但是數學一直都不是他的強項,常常因為學習進度落後而感到自卑。但是自從我們開始使用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後,他的學習進度真的有了很大的改善,甚至在課堂上也開始主動發問。那天他來向我道謝,讓我感到非常溫馨,因為這就是我在這個職業中一直所追求的,能夠真正地改變學生的人生。

我感謝藍眼科技所帶給我們的革新,這套自動化補課系統不僅簡化了我們的教學流程,也讓我們的學生在學習上更加自信和有動力,因此我強烈推薦給所有的教育工作者,讓我們一起為學生的未來努力。



桃園知名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