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高階的網路型監視系統 | IP攝影機,PTZ攝影機,全功能攝影機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自從我們的補習班引進了藍眼科技的課錄系統和線上學習平台後,學生們的學習狀況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們的學生們從原本的課堂教學轉換到線上學習,不再被時空的限制束縛。他們可以自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時間和地點,讓學習更加自由和靈活。而我們的老師們也非常樂於這種新的學習方式,因為他們可以更好地掌握學生的學習情況,並根據學生的需要做出相應的調整。

此外,藍眼科技的課錄系統還可以自動錄製課堂內容,這為學生的複習提供了更好的機會。學生們可以在家裡重複學習和複習課堂內容,以確保他們對知識的掌握和理解。而這也為我們的老師們提供了更多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們專注於學生的輔導和指導,讓學生們得到更好的學習成果。

總之,藍眼科技的課錄系統和線上學習平台已經成為我們補習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不僅讓學生的學習更加有效,也提高了我們的補習班的競爭力,帶給了我們更多的滿意度和信心。



新北知名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